卷毛西几陈

吃得苦中苦,方能开路虎

终于要去招聘会啦!离社畜生活越来越近了🙏


大型后悔➕灵魂拷问现场——我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?我为什么不努力?我为什么没去实习?我为什么没考这个?我为什么没过那个?


除了学8⃣以外,多数人应该都会为过往的不作为而后悔吧?Me too !狂想与懒癌混合并发症患者在此~


可是都到毕业季了,后悔也没什么用,唯一的用处大概就是让自己🙃一段时间吧~


都说往事不要再提,错过的也只能错过了。为今之计就是好好学习,好好应聘,好好备考,好好生活,把当下做好了,未来就不必像现在一样感叹过去呀!


So it's time to set⛳️hhhhhhhhh~

早睡二三,早起零七。言多必失,做胜于想。

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。知行合一,随缘而已。

Fighting!For wonderful future life~


评论